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南华大学主题教育经验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宣传部    点击: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高位谋划,扎实推进,聚焦为“国计民生”而建的办学初心,传承“两弹一星”、救死扶伤精神,凝聚起践初心、担使命、履职责的强大合力,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成效明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经验得到来校督导的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并多次在省委主题教育办《主题教育办简报》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湖南教育快讯》上进行推介。

1月6日晚,央视新闻联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中以“南华大学:把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为题,对我校主题教育经验进行了报道。

新闻播放链接:

http://tv.cctv.com/2020/01/06/VIDEODNLm6C194LMiRXToQo7200106.shtml?spm=C31267.PFsKSaKh6QQC.S71105.11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