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唐振平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高山和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一一握手问候,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南华的支持与贡献。

座谈会上,高山从“教学科研情况、学科建设、三个共建、校园建设、棚户区改造、人才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大家意见。各位老领导和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围绕“附属医院的管理、高端人才的引进、机关的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高山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牢记为“国计民生”而生的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在“核特色 医品牌和环保优势”方面有所突破,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指导、监督学校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促进我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