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头条

发布时间:2020-01-0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的2020年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1月4日19:05,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进伟大新时代》对以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南华大学为代表的高校科研工作者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服务“国计民生”办学初心,围绕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用改革激发活力,用创新谋划发展,用奋斗提升内涵,凝聚起践初心、担使命、履职责的强大合力,在主题教育、党的建设、“三全育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民生服务、医教协同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

2020年,全校师生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传好改革接力棒,跑好发展接力赛,加快“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链接:

http://tv.cctv.com/2020/01/04/VIDEJDzWVanyHNyj8Vh30dET200104.shtml?spm=C31267.PFsKSaKh6QQC.S71105.2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