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走访慰问了丘寿康、任德曦、苏琦、李子明等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祝您教师节快乐!”来到任德曦、苏琦的家中,为不弄脏木地板,高山和张灼华脱鞋赤脚进门,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来到氡实验室,82岁的丘寿康仍在办公室工作,高山和张灼华快步上前紧紧握住丘寿康教授的手,向他表达由衷的敬意。高山和张灼华在附一医院住院部慰问了李子明老师,并向主治医生详细询问李子明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方案,并嘱咐医院一定要确保李老师早日康复出院。

 

高山、张灼华表示,学校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老一辈南华人的辛勤付出,他们为学校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是南华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高山、张灼华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更多地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的生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解决他们实际的困难和需求,让他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党政办、宣传部、离退休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