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在雨母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9月9日晚,校党委书记高山到雨母校区走访调研了正大门、校史陈列馆、雨母楼等地,详细了解了雨母校区整体布局及各学院、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等分布情况,认真听取了雨母校区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副校长姜志胜、校党委委员刘文君参加调研。

在校史馆,高山走进每一个展厅,仔细端详史料照片,了解学校的发展变迁、学科特色和办学成就。他表示,南华大学办学特色突出,办学成绩显著。校史馆作为学校成绩的呈现、学校精神的体现,要注重做好收集历史资料、保存历史原件、文字注解等工作,将最精华、最精彩、最有代表性的内容展示给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要做好新生的校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认同感。

党政办、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