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现场调研学生宿舍空调加装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8月6日,校长张灼华在副校长雷小勇的陪同下来到致远园、求是园学生宿舍调研宿舍空调加装工程建设情况,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进行现场办公。

张灼华详细了解了空调加装的线路布置、空调安装进度等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安全施工,分批次有序推进学生宿舍加装空调事宜,制定多套方案确保空调供电安全稳定,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他强调,要加快推进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和雨母校区提质提速工程建设,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校园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政办、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规划基建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