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获评“湖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宣传部 文/刘红利    点击:     

12月26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南华大学在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考核评估中获评先进。湖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对省直和部属在湘高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的最高奖励。

近年来,我校综合治理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 发展思路为引领,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省运会分会场、校庆60周年等规模大、难度高、任务重的各类大型活动安保任务,未发生任何涉校涉生的政治性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严重刑事案件或暴力恐怖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2018年上半年,我校顺利通过了“第一轮平安校园”三年建设期的验收工作;11月份,又成功获批湖南省教育厅“第二轮平安校园”建设名单。学校稳步推进综治工作,为全校师生创造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环境,有效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不断提升了师生安全感与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