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我校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凯天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党委委员、统战部兼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航天凯天公司总裁叶明强,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副总裁曾毅夫、刘华等出席签约会议。会议由曾毅夫主持。

会前,王汉青一行在叶明强等人陪同下参观了航天凯天公司的文化展厅和科研中心。

会上,叶明强致欢迎辞,他回顾了航天凯天公司与南华大学的深厚情缘,对南华大学支持帮助航天凯天公司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王汉青指出,南华大学与航天凯天公司合作历史悠久,有深厚的合作情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航天凯天公司与所有合作高校之中最好的实实在在的成绩,为下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结合产业发展和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在常规环境保护领域合作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核污染治理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发展。

刘升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科研平台建设、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周波平和航天凯天公司工研院副院长、技术研发中心总监周益辉介绍了航天凯天公司发展情况及公司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情况。

与会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陈国民与曾毅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南华大学—航天凯天深化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王汉青与叶明强依次为南华大学学生实习教学基地、南华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党政办、科研与学科建设部、人力资源处、教务部、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湖南核三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等部门、学院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