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制度改革工作中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人力资源处 陈凤姣    点击:     

11月9日,湖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2017年全省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制度改革评价工作情况的通报》(湘教通〔2018〕498 号),我校喜获2017年度全省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制度改革工作优秀等级,并应邀在湖南省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高级研修班上进行经验交流。

2017年度,是湖南省高教系列职称评审全面下放评审权的第一年。我校组织进行了105个高级职称、92个中级和初级职称的评审,还接收了8所院校的委托评审工作。

在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悉心指导,由人力资源处牵头,在充分调研和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职称文件进行了修订,发布了《南华大学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南华人[2018] 19 号)。该文件对职称分型、职称推荐的程序、代表性业绩评审、业绩量化评审等等都进行了大胆的改革,更契合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

整个职称评审工作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人力资源处克服困难,评审过程安排细致、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流程有序,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职称评审结束后,在公示期间没有任何举报或投诉,得到了全校教师的认可。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