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向欣馨 邓黎之 林为诚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历时两天半的南华大学2018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落下帷幕。下午17时,校运会闭幕式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正式开始。学校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纪委书记熊哲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出席闭幕式。仪式由唐振平主持。

小雨霏霏,歌声昂扬,18个学院代表队和27个教职工代表队踏着雄壮铿锵的《运动员进行曲》陆续进场。

运动会总裁判长何小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精神文明组”评选组组长潘本衡先后宣布了学生组比赛成绩及“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教工组比赛成绩,“精神文明队”的获奖名单。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衡阳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机械工程学院、船山学院、等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公共卫生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等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数理学院、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等八个学院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