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王小椒    点击:     

7月12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学校反馈了巡视情况。为贯彻落实巡视组反馈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并提出了要以整改促建章立制、以整改促整风肃纪、以整改促从严治党、以整改促事业发展的要求。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安排,7月14日下午,学校于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于涛详细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及成员、8个整改小组的负责人,对整改时间阶段、整改内容、整改措施等均作了具体安排。

阳小华强调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还有很多硬骨头要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抓、狠抓、真抓;要对标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按题答卷、责任到人、狠抓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加强协调配合,集大家的智慧之力,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等相关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各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