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王汉青书记带队调研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2    作者:党政办    点击:     

2018年7月20日,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一行赴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调研,学校副校长陈国民、科技处、核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安学院、湖南核三力公司等部门人员随行。深圳市应急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峰,副主任阳杰、副巡视员王振部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峰主任对南华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深圳的应急管理情况,对核应急工作做了重点介绍。陈国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核应急平台以及核三力公司情况。双方就核应急建设与技术服务合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汉青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要适应“大应急”的要求,适应“大核” 的需要,从行业标准与规范入手,发挥学校在核技术与辐射防护,医学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带动产学研合作与产业拓展,加强与深圳应急办在核应急、人才培养、安全与应急产学研等的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