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校长李建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夏文辉;何星    点击:     

1月4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校长李建奇一行10人来校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调研。学校于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出席会议,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汉青主持。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李建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特色、办学成绩等情况,详细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深入分析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策略。

王汉青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发展问题,必须认真严肃对待。针对如何做好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指出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动员,要动员全校师生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抓综合考察,给专家组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三是抓材料,做好相关材料整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要让专家组全面了解学校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四是要热情周到,把接待工作做细做好;五是抓整改,要结合专家组的意见推动新一轮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牢固树立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加强综合性实验科研平台、实习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质量监控保障体系,打造一流本科工程。

李建奇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近两年湖南城市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南华大学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其它高校树立了先进典型。他希望借鉴我校的迎评经验应对湖南城市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刘升学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及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分享了对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体会。他表示,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致、积极应对,充分发挥了主人翁意识,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材料撰写、专家访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