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拜会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党政办    点击:     

10月27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核科研等领域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出席会见。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对南华大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王寿君董事长九月份南华一行,全体师生都深受感动和鼓舞。他指出,学校以扎实的行动落实董事长南华一行成果,成立了质子治疗、核设施退役治理、核堆空调制冷等三个项目课题组,稳步推进与中核集团的合作项目。他强调,学校将继续积极拓展新领域合作,发挥学科优势,为中核集团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共谋核工业长远发展。

王寿君表示,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血脉相承,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中核集团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扩展合作领域,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核电、核医疗、核技术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稳步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助力地方经济建设,造福民众。

中核集团办公厅、市场开发与资本经营部、中核控股、中核新能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南华大学党政办、科技处/军工质量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