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工科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教务处:蔡恒玲 邹家柱 彭国建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7〕149号)文件精神,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教务处、校工会的精心组织领导下,各学院组织了初赛,并精心组织校级比赛评选出10位教师参加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10月28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了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李金玲以全省工科组第一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并荣获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南华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推动普通高等学校更加重视课堂教学和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不断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自2017年6月份开始组织比赛以来,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主管副校长刘升学、教务处处长邱长军、校工会主席李双极多次组织参赛学院开会,并亲临预赛、决赛现场加油打气,给予指导。各参赛学院全力以赴组织学院教学督导组及教研室教师们陪同参赛选手,就各项评价指标反复进行研讨、专家点评指导、多轮试讲等。

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赛前多轮试讲、专家多次点评指导,选手们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突出的比赛成绩,极大的提升了南华大学的影响力。同时,在此次教学竞赛中,各参赛学院精心组织、全院参与,通过选拔赛、集体点评等方法,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课堂教学研讨的氛围,有力促进全院教师热爱教学工作、钻研教学业务,提高了教学水平。

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李金玲以全省工科组第一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左一)

责任编辑:教务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