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黄秋生教授荣获教育部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尹江铖    点击:     

2017年10月,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秋生教授经过湖南省推选,教育部初赛、复赛,最终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举办,参加展示活动的教师须根据规定的教学选题,进行课程设计并录制20分钟时长的教学展示视频。教师上传的教学展示视频由各分教指委组织专家初审,各分教指委在专家初审基础上,遴选若干优秀教师参加教育部现场教学展示,分教指委组织专家对教师教学展示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确定参赛教师的获奖等级。湖南省共推选了3名“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师参赛,黄秋生教授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狠抓教研教改,着力提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成绩喜人。黄秋生教授此次获奖必将激励带动学院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责任编辑:邹祝英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