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暑期视察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施工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7    作者:王小椒    点击:     

8月15日上午,校长张灼华在副校长陈国民、校长助理边绍谦等陪同下到红湘校区建设一线,实地视察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主要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并慰问坚守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灼华代表学校行政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炎热天气里加班加点、尽职尽责的工人师傅表示感谢。他先后视察了红湘校区国防科学技术学院外立面维修改造工程、红湘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原南苑大会堂)维修改造工程、红湘校区北校9-13栋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张灼华都向基建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工期、质量等情况,并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后期维护与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建设工作,要坚持质量至上、师生为本的理念,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工程项目投入使用以后,要加强校园建筑及周边环境的后期管理与维护,营造干净、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好环境育人的作用,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规划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