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医学院2009级党支部隆重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支部大会

作者:医学院通…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让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12月20日下午17:00,由医学院2009级党支部举行的“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习工作”主题会议在5—004教室召开,会议由09级辅导员崔泽文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09级彭巧滢老师及2009级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崔老师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更准确地把握了十八大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希望全体党员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彭老师作了补充发言。接着,在座党员围绕“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展开讨论,畅谈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十八大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为成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不断刻苦学习。
    随后,支部大会进入另一议题:对欲转正预备党员以及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表决。     
最后,崔老师总结此次会议,并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今后实习学习中积极带动周边同学;积极与学校及医院沟通、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正确认识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习当中去,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并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实习学习中满载收获!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与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统一,同时为即将进行的医学生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并为各位学生党员的实习生活、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 上一篇文字: 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 下一篇文字: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