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医学院  …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4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医学院党委的学习计划,12月1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举行了中心组学习,专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学习由党委书记贺修胜同志主持,参加学习的有党委委员田英院长、党委副书记黄祁平、副院长甘润良、正处级调研员吕昌银,党委委员万炜及唐志晗,党委副书记刘小平因公出差请假。 
    中心组通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全文。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带动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贺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委员和院班子成员,必须带头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胡锦涛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人民日报》系列评论、省长徐守盛在部分高校调研时的讲话及省厅领导在2012年全省高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研讨班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党委遵照《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握关键,抓好落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强力推进学院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 上一篇文字: 医学院2009级党支部隆重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支部大会

  • 下一篇文字: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