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城建学院…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1-11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保证党员理论知识与时俱进,永葆学生党员队伍生机活力,2013年1月8日12:00,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蔡银枝老师主持。
    “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共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蔡老师宣讲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蔡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富强之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依据”“努力办好人民教育”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会议内容。她讲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小康社会是几代领导人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奋斗的目标,回顾在历代领导人带领下社会主义发展历史成果,经济实现了稳定增长、改革开放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这都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越性明显的政党,是代表人民的政党,社会主义是中国崛起的唯一出路。作为党的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我们必须牢记使命,永葆生机,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第二项:大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党员代表从“党为人民办实事,一心一意服务人民”、“大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做好学生干部”、“保持党员先进性、纯粹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第三项:布置学生离校、假期和下学期工作。蔡老师讲到,下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完善党员考核制度。各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明辨党性,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宿舍继续实行党员挂牌和寝室负责制,并将党员接待室直接设在学生党员寝室里,将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和心理上的困惑及时进行收集,切实为同学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座谈,学生党员们的使命更明确,信心更坚定,都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践行,身先垂范,在同学中做表率、办实事。

  • 下一篇文字: 医学院2009级党支部隆重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支部大会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