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提升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广大师生员工自我管理责任意识,现就做好我校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南华大学全体教职工,正在休产假或因重大疾病无法参加学习和考试的人员,本人应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签字盖章交人力资源处。

二、培训形式和内容

登录https://gateway.nhfyyy-edu.com/common/login或“医学教学中心APP”(具体操作见附件,工号为身份证号),进入学习平台后,点击在线培训,再点击“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及线上考核(南华大学)”进入学习和考核。其中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资料》,2、《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技能紧急培训》,3、《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考核》为必修课程,其他为选修课程。

三、培训和考试完成时间

4月21日-4月23日。

四、培训要求

各学院(部门)要按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培训和考试。考试不及格者在4月21日-4月23日内可补考两次,必修课程学习时间不足者或未参加考试者或补考不及格者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五、其他说明

本学习平台依托附属第一医院学习平台。


人力资源处

2022年4月21日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