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大门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2-18    点击:

根据衡阳市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月19日起对学校各大门管理通告如下:

1.南华大学自2月19日起实行为期两个星期(2月19日-3月4日)的校园封闭式管理。

2.红湘校区开放东大门(24小时通行)、西校南门(6:30-24:00开放),通往南华苑的内部人行通道开放,其余大门暂时关闭。

3.雨母校区开放南大门,北涵洞出入口暂时关闭。

4.师生员工需佩戴口罩,凭有效证件(校园打卡记录、工作证、学生证等),在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后入校,学生非必要不得离校。

5.外来人员不得入校。其他人员凭前期办理的通行证入校,入校时需佩戴口罩,严格进行身份核验,查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等)和体温检测;来访人员需被访部门人员核实情况,做好登记才能入校。

特此通告



南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