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完善学校原有疫情防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严格人员管理。

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人员管理制度,查找管理漏洞,严把人员外出审批关,提醒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请假报告。坚持审批谁负责对未请假外出者将进行追责。同时,各单位要建立外出人员管理台账,查验并收集所有外出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健康打卡等资料,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将进行抽查,对工作存在疏漏的单位、部门将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二、强化外出返回人员核酸检测。

全校师生外出返衡后需第一时间做一次核酸检测,48小时内再做一次检测,及时主动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及健康码、行程卡等信息报所在单位备案(省外返回人员还需提供返回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居家或在宿舍办公、学习;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控制活动范围,除必要的教学、办公等工作外,尽量减少聚集活动和人员接触。

三、调整校内核酸检测时间。

根据工作实际,红湘校区医务所核酸检测点工作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六下午3:00-5:00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南华大学疫情防控办

2022年3月22日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