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体南华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亲爱的南华人:

大家辛苦了!

为期一个月的特别防护期平稳结束了!

从3月18日至4月18日,一个月的凝心聚力,一个月的守望相助,一个月的连续作战,一个月的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了底线,实现了目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我们又一次深刻感受到南华精神、南华速度、南华坚守、南华力量!疫无情,心相连,南华人永远手牵手,肩并肩!

在这一个月里,我们朝乾夕惕、毫不懈怠:一日一督查、一日一通报,一日一调度、一日一研判。应急预案反复修改,应急演练反复实践。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是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不计生死、逆行出征,是白衣天使的大爱无疆;诲人不倦、科研攻关,是丹心教师的弦歌不辍;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是莘莘学子的责任担当;不惧风雨、任劳任怨,是校园卫士的矢志坚守;周到热情、饭里有爱,是后勤员工的暖心服务;反哺母校、爱心捐赠,是南华校友的赤子情怀……

致敬!南华人!

解封不解防。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在不少地方肆虐,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难度仍然很大,任务依然艰巨!我们唯有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始终处于激活状态,构建起更加强大的南华疫情防线,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南华磅礴力量,才能继续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祝福全体南华人:

平安健康、阖家幸福、岁月静好、桃李芬芳!



南华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