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进行时】南华校友情深馈母校 助力校园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10    点击:

近日,全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积极捐赠近28万元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抗疫。

北京百济堂药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南华1980级临床专业邹频涌校友向学校捐赠价值12万元的20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2000瓶84消毒液。

北京奥丽健康医疗公司董事长、2003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李征礼校友为母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6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船山学院彭加福校友(2015级会计专业)为母校捐赠了价值12万元35000个KN95口罩和150套医用防护服。

在娄底市报告了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之后,娄底市中心医院暂停了门诊、封控了住院部。而此时正在娄底市中心医院实习的165名南华学子在物资方面却遇到了困难。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南华大学校友会立即联通爱心专线——发动娄底南华校友为学生送去了暖心物资。1981级临床医学专业郭细军,1990级暖通专业龚崇林,1990级管理专业陈晓,1996级自动化专业谢礼鸿、余站高等在娄底校友急母校之所急,想母校之所想,购买了6000多元的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质,缓解了师弟师妹们的燃眉之急。

身在娄底的学生们在收到爱心物资后,倍感温暖,难掩内心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感谢校友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在捐赠物资接收时,对各位校友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的捐赠让学校感受到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牵挂,南华大学也将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以及校外实习生的动向。南华将充分、合理利用好这些爱心物资,进一步增强全校上下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在南华再次相见。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