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湖南省“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

8月30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南华大学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各学院领导、老师代表,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张天成主持典礼。

本次会议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广大学员即时共享。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肖锡林宣布暑期学校结业学员名单。何宇星等168名学员考核合格,顺利结业。会议第三项,王新林宣布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名单。根据学员参与课程情况、作学术报告情况、提问交流情况等,谢海林等37位学员在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会议第四项,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梁爱红、公共卫生学院普春敏、护理学院倪晓燕、药学院高加银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四位学员表示在这次暑期学校收获满满,在听讲座的同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共同进步,学术视野得到拓宽,思维方式得到提升。他们对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会议第五项,龙鼎新作总结讲话。龙鼎新对本次暑期学校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支持和帮助筹备本次暑期学校的单位和领导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暑期学校活动得以顺利落幕。会议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最后,张天成书记宣布2021年湖南省“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为期2周的暑期学校正式结束了,相信同学们在这场学术盛宴里已收获满满,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努力科研,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