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常态防疫 爱国力行

校党委书记高山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

为切实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按照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的统一要求,9月2日晚上,2017级核工专业1班在红湘校区南华楼301教室举行“常态防疫、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指导主题班会。

班会上,学生们依次上台讲述了疫情期间各自在家的所见所闻以及返校后的所思所感。班委会干部通过PPT、视频短片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常态疫情防控下个人注意事项及学校日常管理要求。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构筑青春防线;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国核工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高山在主题班会上讲话

见到学生们健康、安全、顺利返校复学,高山脸上露出无比高兴的笑容,他深情地说:“新冠疫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考验,进入常态很不容易,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随后,高山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应对疫情中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新冠疫情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阐述了中国为世界各国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对学生们在大四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高山在主题班会上与学生们交流

“爱国要有行动” “年轻真好”,高山希望学生们要尽快摆脱疫情的影响,迅速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合理规划大学最后一年的时间,坚定地向着既定目标前进。无论是考研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坚持、坚持、再坚持,都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对社会、对国家贡献力量的栋梁之才。

高山听取学生们发言

校领导深入班级与学生们共同开展主题班会活动,给予了南华学子们极大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班会为契机,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的南华校园生活,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新时代最美华章!”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