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心系南华,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0-03-02    点击:

近日,学院再次收到了一批莘莘学子的爱心捐赠。

考虑到开学时教师教学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南华大学2019级MBA四班学子周远超、张燚、刘皓等发出倡议,为学院一线教师的教学捐赠防疫用品。倡议得到了全班44位同学的支持,大家踊跃捐款,其中周远超捐款1440元,罗少兰、于立升各捐款1000元,刘皓、陈荫枝、朱邦杰、张燚等4位同学各捐款500元,2019级MBA四班班委会捐款10000元。捐款用于购买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检测仪等,并已通过快递运抵学院,届时由学院统一分发给学院一线教师使用。

王文涛、王铁骊等学院领导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南华大学2019级MBA四班的全体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更好地和疫情作斗争,相信在全体校友的支持下,学院教职工一定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