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2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和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0年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候选人建议方案。校长张灼华、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到岗到位,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完成学校2020年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