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高山传达了习近平对军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党政办、衡阳医学院、宣传部、教务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修订了《南华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含糊,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坚决真抓实干。二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各工作领导小组要迅速行动起来,仔细研究当前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把困难想得更多一些,把问题想得更深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拿出备战状态,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三要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各二级单位要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管理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各项措施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全体校党委委员、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