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临床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5    点击:

1月24日,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早便来到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们。

高山、张灼华走访急诊科

高山、张灼华首先来到了24小时值守的院急诊科,实地查看急诊科就诊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向急诊科主任、护士长详细询问目前急诊量、医护人员排班等情况,对大家在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高山、张灼华走访发热门诊

离开急诊,一行人又来到了疫情处置防控的一线——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了解发热门诊量、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医护人员防护保障工作。

高山、张灼华对节假日还将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健康保驾护航,并嘱咐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