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围绕“查摆工作短板、建言学校发展”主题深入交流。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艳丽及支委会成员阳志成、汪胜春,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党委副书记谭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倩倩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军、谭杰介绍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建设情况。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逐一分享了毕业去向与就业基本情况。
交流环节中,学生党员结合在校学习生活体验,围绕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坦诚反馈了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并从强化常态化沟通、定期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共建意见。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全程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与学生党员充分交流并答疑献策。对具备即时整改条件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处置;对其他问题,表示将结合职能职责限时交办、全程跟踪,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座谈为契机,持续深化沟通联系,着力拓展共建形式,推动共建交流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郑倩倩 | 二审:谭杰 | 三审:周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