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药学院】苦乐相伴 一路成长——药学院举办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风采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文图/陈健平    点击:     

3月25日,药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风采展示会在药学楼101会议室举行。本次学生干部风采展示活动,旨在锻炼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彰显药学院学生干部的风采与魅力。

来自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22位学生干部依次上台汇报,进行风采展示。每位学生干部认真准备,用PPT形式汇报任职情况,总结取得的成绩,反思存在的不足,提出未来工作展望和规划,分享自己在组织工作中的苦与乐、收获与成长。分享内容侧重不同,各有特色。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药学2207班孙景润说,“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是药学院的一分子,听从学院的安排,履行好部门职责。学院的事,就是我们的事。”第五届团委副书记、药学2104班徐文凯感慨道:“从任职班委、部门负责人到主席团成员,两年多学生干部的经历,我拥有了更加发散的思维、更全局的眼光、更远的眼界,也交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各位学生干部的汇报展示,让与会的同学们了解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内容、流程,感受到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体会到作为学生干部的成就感与获得感。

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工作热情、工作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赞誉。她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每一个部门每一位成员都很重要,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同时,她也强调,成绩与荣誉是要靠自己积极争取、努力奋斗来的,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明晰责任、保持初心,工作上勇于开拓创新,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保持健康身心,不断历练提高。

全体辅导员参与展示会并点评,各部门干事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 陈凤琼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