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文/李会娟    点击:     

3月14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申报专题会议。副校长陈国民出席,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副院长谢金森,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志军、副院长戴剑勇,博士点申报专家以及相关系室、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乐主持。

会上,戴剑勇进行博士点申报专题汇报。他介绍了目前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申报材料准备情况,强调了学院申报博士点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博士点申报的现状与问题,同时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对策。

张志军对申报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各位专家、领导围绕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关于了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陈国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对标博士点申报要求找差距,抓特色,充分利用全校资源,突出特色,补足短板;申报材料要精雕细磨,突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唯一性。

责任编辑 张雪晴


责任编辑:资环安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