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一见“寝”心寝室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文/刘舟 图/唐丽馨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静默期的生活,增进室友感情,培养大家的凝聚力和创新精神,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近日,计算机学院自管部在线上举办了一见“寝”心寝室大片摄影大赛。

活动发布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作品中,充满了南华学子的活力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了寝室室友之间的友好关系和优良学风。本次比赛综合考虑“拍摄技巧、主题深度、艺术创新、剧情内容、视角表现”等因素,对各作品进行打分,最终《光明与救赎》荣获一等奖,《奇迹》《我的19岁》荣获二等奖,《求是4栋110》《点燃他,温暖我》荣获三等奖。

此次一见“寝”心寝室大片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了安全、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也增强了广大学子的校园归属感和热爱宿舍、热爱校园的精神。

责任编辑 汤怡宁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