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2022年9月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文/杨晓华 刘红利 图/杨晓华    点击:     

近期,后勤服务中心在4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9月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学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颜桂花带领大家学习了《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阐述了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把握背后的制度密码,对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颜桂花梳理了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包含“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21个专题内容。

就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颜桂花要求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研读、深刻感悟,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同时,大家要坚持融会贯通,坚持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后勤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资凯琳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