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船山学院】流血不流泪,掉鞋不掉队

发布时间:2022-09-11    作者:文/何文婷 图/刘万鑫    点击:     

9月7日,新生军训的第四天,新生们跟教官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接受军训的“洗礼”,为青春的翅膀编织更为厚实的羽翼。

船山学院五团一营四连罗伟强

烈日炎炎,持续十五天的紧张训练,对每位军训的新生都是极大的考验。9月7日下午,教官们组织新生们进行有序的训练,学校领导亲自视察军训成果,视察中,船山学院五团一营四连的罗伟强在被人踩鞋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走完全程。“流血不流泪,掉鞋不掉队”,学生也可以像军人一样,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罗伟强向大家诠释了南华船山精神以及军人意志。新生们在训练场上已全然释放自己青春的烈火雄心,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新生们会继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雷超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