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图书馆】“数字资源进学院、助力教研上台阶”活动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文图/周志英 吴蝶    点击:     

9月6日上午,为宣传推广“南小图、南小读”IP形象作品创意设计大赛,图书馆营销推广部周志英、吴蝶两位老现再次深入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与2019级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座谈,面对面宣讲,鼓励大家参赛。

座谈会上,周志英结合图书馆官微有关大赛的专题推文,详细介绍了“南小图、南小读”IP形象设计主旨,重点解说了针对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报名流程专门制作的投稿喂饭式教程,举例说明了优秀作品赏析、我校已参赛作品欣赏等内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既有机会在校内获奖,又有机会被选送到下一届“图书馆杯”宣传海报上展示,即一次投稿便参加国校双赛。吴蝶也热忱鼓励同学们报名参赛,以增长见识、开扩眼界。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十分支持此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根据主办方后台统计的数据联系学生,安排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针对性辅导,帮助学生提高设计质量,增强竞争力。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数字资源进学院、助力教研上台阶”的后续跟进,对于提升活动成效、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