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图书馆开展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7    作者:文/龙妮 图/熊天祥    点击:     

8月26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望平主持。

会上,副馆长卢克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馆长周晓东围绕暑期工俇、开学安排、重点工作部署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他强调,下半年是关键期,中央要召开20大,图书馆是重要文化阵地;同时,新馆建设任务繁重,时间紧、任务重、人不足、协调难,大家要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共克时艰,开创工作新局面。

李望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图书馆全体职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然后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表示要尽快落实改革、加强管理,充分调动每位馆员的积极性,加强责任心,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

责任编辑:贺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