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面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文/李振东    点击:     

在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组织主席团一年工作任期即将届满之际,根据工作需要,7月26日,计算机学院于线上进行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面试。此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学工室主任冯国涛、团委书记陈杰烜,辅导员刘锋、李婧妍、储家蕊,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周凯、姜迅、谭艺、吴昌洪、瞿卓南、董健、王鑫、张敏等人共同组成评审团。

本次面试共分为自我介绍与现场提问作答两个部分。首先由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阐述本人基本信息、竞选职务、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和工作展望等,然后由评审团进行提问,面试者作答,提问内容涉及自身特点与优势、自身根据工作经历的所得经验、主席团所该具有的品质、参与或举办过的活动、对团学组织各部门的认知以及对自己未来学生工作的规划、对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协调、对未来可能面对的问题的解决方式、对团学组织的管理方式、学生会与其它部门的合理协调、学院指令与学生反馈的处理方式、新生管理等各个方面。面试过程中,候选人始终保持饱满的信心和充沛的热情向评审团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自身优缺点的陈述,展现自己才华的同时,也表达着自己能在团学组织继续工作的希望。

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不但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而且体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相信新一任主席团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教导和带领下,会牢记教诲和使命,把计算机学院的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候选人周晓

候选人张艳

候选人童耀武

候选人马明哲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