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文图/曹远龙    点击: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6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201会议室进行了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会议开始,李双极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教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学院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狠抓落实为推动安全发展担当尽责。

随后,李双极作中心发言,谈及关于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及重要会议精神的体会和“三尖”创新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未来规划,强调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引进专业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及博士,同时重视培育现有的教师及科技人员。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院长邱长军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调动教职员工在推进国家双一流专业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中的主观能动性,全力推进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大学的建设。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