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加强警示教育,加固廉洁防线——护理学院党委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文图/魏兴宇    点击:     

5月10日是学校设立的首个廉洁警示教育日。为持续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深入推进“清廉学院”示范点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当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公园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日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曾谷清主持,学院领导、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和及党员师生代表参加。

d215b14c73cbb826e4cf86b686517b6

活动伊始,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玉在雕塑园警钟楼前领诵《廉洁承诺书》。

学院首届党风廉政监督员、学工室主任李翼向大家宣讲了一代廉吏周敦颐的廉政故事,并朗诵了其代表作《爱莲说》。

0238c5231be108542e0b59d9ab58673

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作总结讲话。袁春阳指出,清正廉洁是建国之基、立党之本、执政之道和教师育人之要。廉洁是教师从教的人格前提和品德基础,是社会和人民对教师的期盼,也是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之一。他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继续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优良传统,净化校园这块纯净的圣土,共同维护教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f256ae26c81170159cc98895803d139

仪式结束之后,全体成员一同在廉政文化雕塑公园参观学习,切身体会衡阳悠久的廉政文化。大家表示,要以先进为标杆,以反面为警戒,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打造具有护理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020dd97be74638295401774fe5bd7c8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