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文/郑惠芝 图/赵敏    点击:     

5月31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雨母楼303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向乐芸、胡容、周晏冰、刘阳、董瑞阳、叶倍麟、肖璐、钟吉祥、吴明珠、蒋津林、马蓓蓓、胡雨珂、雷晶晶、李莉、郭小鹏、傅馨可、蒋玉倩、李渝粤、夏艺萍、尚智伟、彭薇薇等21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思想汇报。杭雅萱代表支委会介绍该21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考察情况。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在无记名投票表决阶段,21名同志均顺利通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肖勇宣读《关于向乐芸等21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肖勇向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21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史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马微洪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