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青春逢盛世,舞动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4-16    作者:文/许国豪 刘熙 图/赵安旭    点击:     

为调动大学生的青春热情,丰富校园生活,我校广场舞协会筹备策划了两场“最炫青春风”广场舞活动,于4月14-15日在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春意绵绵,桃花盛开。当青春与广场舞相遇,活力满满的广场舞、欢快的音乐、青涩的舞步,每一个伸展都是身体的放松,每一次跳跃都是活力的绽放,矫健身姿,扭出青春活力。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音符跳出轻盈的舞步,挥动双手,迈开双腿,在孟夏的操场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朝气,绽放快乐微笑。

青春的价值是无限的,运动不仅仅能够保留青春,更可以使人乐观地看待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广场舞并非中老年群体的休闲专利,它同样适合于社会任何一个群体。音乐与舞蹈的结合虽不能带给人们返璞归真之感,但能使人们感受到体育活动的愉悦,生命的多姿以及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 张雪晴

责任编辑: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