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风展红旗】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衡阳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文/李雯 周君仪 图/李雯 林俊旭    点击:     

为切实贯彻学校有关“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衡阳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1日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于基层代表——张桂梅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扶弱济困、大爱无疆”的精神。

通过学习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同志们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2020级基础医学专业陈彦君同学说:“张桂梅老师是一位‘肩上有担当’的老师,作为新当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张桂梅老师为标杆,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乐于担当,才能不忘初心,点亮我们心中的这盏灯,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努力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11月20日,衡阳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实践活动。由于学院成长辅导室近期进行了重新规划,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周末时间将成长辅导室里里外外、认认真真的收拾整理了一番,成长辅导室的面目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 汤怡宁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