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愿君化长风,一揽九州峰”——计算机学院“致新生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4    作者:文/梁亚茹 图/陈杰烜 刘舟    点击:     来源:计算机学院

为传递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帮助新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9月1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了“愿君化长风,一揽九州峰”致新生的一封信活动,学长学姐们以文字为桥向懵懂的新生们传达有趣的校园见闻以及期许。信纸上凝聚了“少年心怀乌托邦,心似向阳肆生长。有诗,有梦,有坦荡。”的期许;绘下了雨母楼畔贩卖橘黄色温柔的日落;奏响了校园美好友情的欢乐乐章。一笔一画写下了对新生的叮嘱,贴心地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让学院新生们感受到了温馨的校园氛围,有效地缓解了他们对陌生环境的紧张感,加深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

责任编辑 刘奇玲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