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团队薪火相传:南华大学医学生在秋塘完全小学开展“团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团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作者:文/谭婷 李杨 图/彭嘉亮    点击:     

6月30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追寻百年奋斗征程,青春聚力健康中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于衡阳市西渡镇新桥村秋塘完全小学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及“青年大学习”团史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分享榜样故事、播放红色动画、知识竞答、共唱红歌、游戏互动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宣讲,激励少年儿童入队、入团、入党,朝着“人生三部曲”不断前行。在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秋塘完全小学的蒋俊宇同学对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小老师”说:“现在我是少先队员,等我上中学了一定要成为共青团员,以后我还要像你们一样当一名党员。”

秋塘完全小学团课现场

现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追寻百年奋斗征程,青春聚力健康中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向全校四、五、六年级100余名学生捐赠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奋斗成就未来,以感恩回馈社会。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负责老师介绍,接下来将会继续与秋塘完全小学合作,开展“周末小课堂”等活动服务留守儿童,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衡医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