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激扬青春,赛出风采

记衡阳医学院2017级“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文/李深 图/肖蕾蕾    点击:     

毕业在即,为重温毕业生间的友谊,提高学生们体育运动的积极性,释放青春活力,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衡阳医学院2017级“毕业杯”篮球赛于5月17日至6月2日在红湘校区弘辰球场火热进行。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组成6支优秀队伍进行比赛,初赛采取淘汰制,在6支队伍中选拔出3支优胜队伍,再进行循环积分赛,角逐最后的冠军。

经过激烈的选拔,2017级7、8、9班联队,10、11、12班联队以及卓医儿科班联队三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尽管下着小雨,但球赛仍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决赛分为三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队员们既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又不失和睦地进行了比赛。在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中,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随即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赛事进入白热化,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攻防有序,你追我赶。两队球员们的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得心应手,完美的配合进球、疾速的精彩抢断、默契的换位联防,充分体现了医学生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而赛场外,队友们认真地观战。他们时而为胶着的比分感到紧张,时而为球员的进球得分而欢呼,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最终,经过两场加时赛的精彩角逐,7、8、9班联队夺得了冠军,10、11、12班联队以及卓医儿科班联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至此,衡阳医学院2017级“毕业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丽萍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