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牵手绿色低碳生活,从校园做起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携手校会权益服务部联合开展“节水节电、你我做起”线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 新闻网管理员     点击次数:

恰逢新生入学,9月10日至11日,由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办、校会权益服务部承办的“节约水电,你我做起”线下主题的线下宣传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分别在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和红湘校区致远园食堂门前设置摆点,向2021级新生同学们发出号召,让他们认识到当前水电资源的紧缺和节约水电的迫切性,督促他们养成良好节约水电的习惯。

此次活动还将后勤老师总结的学生宿舍后勤报修指南制作成海报,向学生宣传后勤维修公众号和基本知识,为同学解决生活中的提供切实可行的行动指南,维护广大南华学子的权益。

校会权益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他们耐心为每位有困难的同学解答相关问题,同时收集报修疑难问题,积极做好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这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