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 新闻网管理员     点击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及《南华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方案》,为推进我校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有序、高效地完成我校创建绿色学校工作,7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在第一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工作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绿色学校创建的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副校长于涛对学校创建工作方案的总体目标、创建内容与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对创建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确定了各部门工作要点。经讨论研究,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下一步工作方向。

副校长于涛在总结时要求:一是重视起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创建工作,将绿色学校创建列入本部门近期工作的重点之一;二是行动起来,各部门需按照创建标准,规范创建流程,按照分工部署落实好相关工作,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采取卓有成效的创建行动,营造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使全校师生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收获幸福感,圆满完成创建任务。